首页 > 学院 > 网络管理 > 正文

一根网线连接2台电脑组成局域网的方法

2020-03-15 01:21: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要建立直接电缆连接

单击开始,单击控制面板, 并双击网络连接。
在网络任务下,单击创建一个新的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设置高级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直接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然后单击下一步。
选择该计算机在通讯中扮演的角色。 如果该计算机上有您想要访问的信息,请单击主机。 如果该计算机想要访问其他计算机上的信息,请单击来宾。
要设置主机计算机

单击要用于连接的连接设备(并口、串口或红外端口),然后单击下一步。
通过选择相应的复选框将访问权授予允许进行连接的用户,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完成结束配置过程。
要设置来宾计算机

输入一个名称来标示连接,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要用于连接的连接设备(并口、串口或红外端口),然后单击下一步。
确定该连接是否可以用于所有用户(单击任何人使用),或只供您使用(单击只是我使用),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完成结束配置过程。
注意

要创建作为主机的直接电缆连接,您必须以 Administrator 或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 来宾直接电缆连接不需要管理员级别的权限。
如果在创建连接时将连接指定为主机,则在“网络连接”文件夹中连接显示为传入的连接。
通过在“网络连接”文件夹中复制,可以创建多个直接连接。 然后可以重新命名连接并修改连接设置。 这样,就可以容易地创建不同的连接来适应多个端口、主机计算机等。
直接连接可以绕过验证要求。 这对手持计算机等设备很有用。 您必须在传入的主机连接中配置该设置。
如果使用串行 (RS-232C) 电缆创建了直接连接,将启用在“新建连接向导”中选择的端口,供使用空调制解调器的连接使用。
如果在创建直接连接时以 Administrator 或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的身份登录到了计算机,可以看到一个可供选择的连接设备列表,这里包括了计算机的所有并口、安装并启用的红外端口以及 COM 端口。 如果以 Administrators 组成员之外的用户身份登录并创建了直接连接,则设备列表中包括了计算机的并口、安装并启用的红外端口以及配置了空调制解调器的 COM 端口。 如果需要使用 COM 端口进行直接连接,请要求系统管理员通过使用“控制面板”中“电话和调制解调器选项”工具用空调制解调器配置计算机上的一个 COM 端口。

本方法适用于2人想PK没有路由器,不能上外网的情况

T568A 绿白、绿、橙白、蓝、蓝白、橙、棕白、棕
T568B 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

来个简单明了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