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安全狗服云如何添加服务器?安全狗服云添加服务器图文教程

2020-03-15 02:1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安全狗服云是一款服务器安全管理云平台,主要是管理服务器,把服务器添加到服云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步骤,那安全狗服云怎么添加服务器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安全狗服云添加服务器教程,如果你还不会添加服务器的话一定要看看哦!

软件名称:安全狗服云客户端(服务器安全管理) 2.5.1 中文官方安装版软件大小:12.8MB更新时间:2015-09-06

1、在您的服务器上安装最新版本服务器安全狗,安装完成,点击弹出窗口上的【立即加入】,如图所示:

2、使用“服云”帐号、密码点击【登录】,如图所示:

3、登录成功,系统自动将当前服务器添加到“服云”,如图所示:

4、返回“服务器管理”页面,查看新添加的服务器,如服务器列表未显示该服务器信息,请刷新页面或等待1-2分钟,如图所示:

5、在“服务器管理”页面,点击【添加服务器】,即可查看如何添加服务器详细说明,如图所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