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管理 > 正文

一步步教你破解WIFI无线路由器WEP网络密钥

2020-03-15 01:21: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部分用户通过WEP加密的方式来保护网络通讯数据包避免被监听者破译,不过WEP加密在现今这个安全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已经不再保险,网上也有很多介绍实现无线WEP入侵的方法。今天笔者就再介绍一个更为精简的方法,让我们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实现无线WEP网络的入侵,将WEP加密密钥轻松还原出明文。

一,五分钟实现无线WEP入侵的特点:


众所周知WEP加密入侵需要用户通过监听等方法接收到足够数量的WEP验证数据包,然后通过分析软件使用暴力破解的方法穷举法还原出WEP加密密钥的明文信息。五分钟实现无线WEP入侵也必须通过这种方法来完成,不过不同的是传统的WEP加密破解方法都需要攻击者通过诸如BT3,BT4这样的专业入侵光盘来完成,通过无线扫描和破解光盘启动进入到类 Linux操作系统的GUI界面,然后通过内置的破解工具进行扫描和还原密钥工作,一方面操作上受到局限,进入GUI界面无法灵活选择应用程序;另一方面需要下载容量巨大基本上要有几个G的破解光盘镜像,同时还需要刻录成光盘启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这种破解并不支持断点续破,也就是说如果中途关闭电源或者停止破解的话,之前所做的工作将前功尽弃。

今天笔者介绍的这个五分钟实现无线WEP入侵的方法则有效的解决了上面传统方法的不足,首先我们并不需要下载容量巨大的数据光盘,其次所有工作都直接在Windows系统下完成,全部图形化界面,而且我们可以将破解工作划分成收集数据以及破解数据两个阶段,从而大大提高了破解效率,实现了断点续破的功能。通过本文介绍的方法我们可以在很短时间之内实现WEP验证数据包的收集,之后再进行WEP 暴力破解还原即可。总体来说破解WEP加密的无线网络速度更块。


二,变更无线网卡驱动实现数据监听:

和以往针对无线WEP加密破解一样的是,我们首先需要将自己的无线网卡驱动进行更新,因为默认情况下无线网卡虽然能够进行无线通讯,但是无法胜任监听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笔者使用的笔记本是IBM T400,默认情况下他的无线网卡是atheros ar5006系列,我们要将其更改为适合监控的类别。首先在我的电脑任务管理器里找到网络适配器下的无线网卡,在其上点鼠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如图1)


第二步:接下来会打开硬件安装向导,我们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然后点“下一步”按钮继续。(如图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