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网络管理 > 正文

连接无线路由时电脑提示“Windows找不到证书来让您登陆到网络”

2020-03-15 02:06: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无线连接时,无线网卡提示"windows找不到证书来让您登陆到网络"。如下图:

解决办法:

一、如果您无线路由器中设置的是WEP加密。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

2. 右键点击“无线网络连接”,选择“属性”。

3. 在“无线网络配置”中选择所要连接的网络,点击“属性”。

4. 点击“验证”,将“启用此网络的IEEE 802.1x验证”前的勾取消。

二、 如果您无线路由器中设置的是WPA-PSK/WPA2-PSK加密出现这种情况最大的可能是您系统不支持这种加密方式。查看本机系统是否支持该加密方式:

“无线网络属性”中选择“关联”,在“网络验证”中查看一下您的系统是否支持路由器中设定的加密方式。

如果上面红框中没有无线路由器中设置的网络验证方法,请将无线路由器中的加密方法改为无线网卡支持的加密方式,或下载操作系统补丁以支持前端无线路由器的加密方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