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服务器安全狗 防护日志功能介绍

2020-03-15 02:08: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安全狗的防护日志很重要,用户通过防护日志就可以分析出很多的问题。提醒用户莫忽视防护日志,经常查看防护日志。

图1. 日志类型选择


       当服务器遭受到攻击时,服务器安全狗成功防御攻击之后就会自动生成防护日志,记录包括攻击类型、攻击时间、攻击源IP、攻击源地理信息、攻击目的端口、攻击信息及处理结果在内的各项详细信息。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日志查找功能,查看并判断相关攻击日志,对安全狗的设置进行相应的调整。


      下图为服务器遭受ARP攻击,被安全狗成功拦截的日志截图:

图2.ARP攻击日志


       对于部分多网卡用户,如果遇到系统不断提示ARP攻击,可以通过查看日志,检查是否是因为ARP防火墙“网关及DNS设置”配置错误导致系统误报。

当安全狗成功拦截DDOS攻击时,也可以在防护日志中查看到:

图3.DDOS攻击日志


      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在“记录时间”处选择所需查找的时间段,选择“查询”即可查看对应时间段所有的防护日志。

图4.防护日志记录时间查询


       通过日志功能,用户可以对攻击做出相应的设置,避免或者减少因为攻击导致的损害。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查看攻击日志,得到攻击者IP,以及攻击的目的端口,在“安全策略”处设置相应的端口防护规则,限制该攻击IP对端口的访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