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安全狗云备份怎么用?网站文件及数据库备份还原教程

2020-03-15 02:09: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云备份客户端主要用于当前服务器备份上传及备份还原。云备份客户端提供单台服务器备份上传、当前服务器上传的备份文件还原及备份文件管理、当前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间备份文件共享等功能,同时,允许用户将之前通过云备份Web端上传的本地文件下载到当前服务器,实现本地与服务器间文件中转。

1、创建备份文件夹

用户在服务器上首次登录云备份客户端,系统将提示用户为当前服务器创建“备份文件夹”,备份文件夹将用于保存所有从该服务器上传的备份文件,如图所示:

用户可以自定义备份文件夹名称,一般建议以该服务器名称、服务器IP或服务器用途命名,以便后续管理,如图所示:

2、如何进行文件备份

安全狗云备份提供两种文件备份方式,自动备份及手动备份。通过自动备份方式备份的文件,支持一键还原,通过手动方式备份的文件,在还原时,需要用户手动下载进行替换,暂不支持一键还原。

1、自动备份:用户可以在云备份客户端首页点击“网站备份”或“数据库”快捷按钮创建备份任务,如图所示:

或在任务管理功能界面,点击“新建备份任务”按钮,创建备份任务,如图所示:

2、手动备份:在文件管理功能下的“文件中转站”界面上,点击“上传文件”,如图所示:

3、新建网站备份任务

备份名称:新建网站备份任务时,默认要求用户输入备份名称,任务创建成功,系统为该任务创建一个以备份名称命名的文件夹,用于保存该任务所上传的所有版本备份;

网站目录:系统自动获取IIS下所有网站目录,用户可以手动填写网站目录,也可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选择需要备份的网站目录;

备份模式:目前网站备份任务支持增量备份模式,任务首次执行时进行完整备份,之后每次备份都采用增量备份模式;

备份频率: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备份任务执行频率,最大频率限制为每天一次;

备份时间:用户可以自行设置每一次备份任务的执行时间;备份任务将按照时间设置自动执行;

备份说明:用户可以自行填写备份说明,便于该任务及该任务上传的备份文件的管理;

4、新建数据库备份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