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无线技术 > 正文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不需要安装无线路由器

2020-03-15 02:14: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大家是不是对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感到特别费解呢?当然,也有网友反映无线路由器非常脆弱,不小心碰到了就有可能整个极其直接报废。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是不需要安装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享受到免费WiFi服务的方法,不过,您首先得在电脑上安装金山毒霸才可以实现哦。当然这个办法有一个缺点就是:需要开着电脑才能享受到金山毒霸带来的免费WiFi服务!

软件名称:金山毒霸 猎豹正式版 2013.0918 官方永久免费安装版软件大小:11.5MB更新时间:2012-09-18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

  打开金山毒霸软件。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

  点击软件下面的“免费WIFI”,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无需要再手动设置,系统会直接设置好无线网络。如图,可以看到“wifi“名称和密码。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

  金山毒霸免费WiFi设置方法

  用手机或其他无线上网设置搜寻wifi,并输入相应的wifi密码就可以上网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