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怎样用企业邮箱更能保障企业信息安全?

2020-03-08 18:35: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样用企业邮箱功能保障企业信息安全?现在很多的企业都开始使用企业邮箱功能了,虽然信息快速发展,不过大家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习惯使用简单密码进行设置登陆等,这样很容易就能造出企业信息的泄露,那么怎样用企业邮箱功能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呢?


邮件监控
作为最直接有效的手段,邮件监控功能可是所有企业管理人都应该掌握的功能。新网全球邮的邮件监控功能,可以对所有使用者的数据进行监控,不会影响企业员工的正常使用,这样就能一定程度上避免企业信息的泄露了。依靠这些功能可以让企业管理者随时掌控企业信息,维护企业业务安全。可以备份原始邮件,便于信息留存,利于公司信息管理。

邮件审核
邮件审核就是在发送前的暂时拦截,由管理者确认后,这封邮件才可以发出,新网全球邮邮件审核功能是通过事先设置规则。审核范围可以自定义选择,对企业员工的邮件收发过程中所有的步骤进行审核。审核条件则可以通过关键字匹配、邮件主题、收件人地址等灵活自定义,做到有选择、有针对性的对邮件进行审核,不影响正常信息流通的效率。

发件限制
当然,如果有些企业管理者希望实现更加严格的邮件限制,比如需要限制邮件的收件人,只允许发送给指定的邮箱,也可以通过发件限制来实现。全球邮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指定某些邮箱的发件权限,设置禁止向本域/外域发信。

以上就是怎样用企业邮箱功能保障企业信息安全的全部内容了,只要我们做好以上文章介绍的内容,这样就能保护企业信息安全了,这些文章其实都挺好理解的,这些你都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