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海信推出55英寸可旋转电视 VIDAA 55V5F采用4K HDR屏幕

2020-03-14 21:57: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电视厂新品很多,比尔国外品牌打算在OLED,或者量子点,或MicroLED、MiniLED上继续深挖,而国内品牌也没闲着,进行了很多创新,比如,自动将屏幕旋转起来。


这款VIDAA 55V5F就是传说中的旋转电视,采用分体设计,连接线部分在下面机体中,而55英寸屏幕采用壁挂式,其壁挂的电视架支持自动旋转。

配置上,其采用了4K HDR屏幕,分辨率3840x2160,背光方式为直下式,毕竟屏幕是转来转去的,后部背光比较好。具有MEMC防抖芯片,400nits以下亮度,60Hz刷新。

其具有18W*2 JBL扬声器,4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还有无线充电设备,可以给手机无线充电。此外语音控制等也是必须的。

当然,主机和屏幕之间也是一根线连接的,屏幕可以更好贴合墙壁,并且走线不会乱。

具体应用上,竖屏可以看抖音,玩竖屏游戏,或者浏览文件图片等等,有鲜明的应用场景,当然也需要有足够内容,所以其对手机投屏支持也比较好。


这样的产品售价4599元,评价君觉得可能家里使用稍微贵了点,但如果是孩子训练馆,健身房,或者洗发店,或者公司品牌展示中心,这样的产品还是挺好的,显得特别有新意。

当然,如果你是爱玩纵版游戏,比如《雷电》什么的,这样的设备也是很合适的。另外评价君也在想,既然这么设置了,是不是可以加个分屏功能,上半部分看球赛,下半部分追剧,两不耽误呢?期待这样的设计早日出现,那就更酷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