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服务器安全狗远程桌面保护使用图文教程

2020-03-15 02:1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安全狗远程桌面守护功能为用户服务器提供实时、主动的远程桌面登录保护,远程桌面守护针对多种类型的主流远程控制软件,包括操作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登录工具、RealVnc、Redmin、Netman等都可以有效实现守护功能,确保服务器远程桌面不被非法登录。

软件名称:服务器安全狗 v5.0.24188 增强安装版 (配置服务器工具ARP防御,DDOS防御等)软件大小:40.0MB更新时间:2019-03-24


  同时,远程桌面守护还可以帮助用户避免因为安全策略端口保护规则设置不当引起的远程登录被禁止问题.
  在开启远程桌面守护功能之后,如果遇到服务器远程桌面登录失败,请联系机房,暂停服务器安全狗远程桌面守护功能,即可解决问题。
  远程登录端口的设置:
  对于服务器远程登录端口的添加,系统可自动获取,并添加到“远程登录端口”,用户不需要再手动添加。
  

  同时,端口对话框还允许用户直接在此更改用于进行远程桌面登录的端口,修改之后,用户下次登录远程桌面,应使用更改之后的端口进行登录。
  

  如:远程登录端口由原来默认的3389改为12345,手动修改远程登录端口之后,选择“保存”以使新的设置生效。此时,系统会弹出提示框,建议用户到“安全策略”功能界面设置该端口的端口保护规则,修改需要守护的远程桌面登录端口(亦即修改用于进行远程桌面登录的端口),系统要求重启服务器以使设置生效。在系统弹出的“确认提示”对话框中选择“确定”,之后手动重启服务器,即可。如下图所示:
  

  终端认证方式的选择:
  终端认证方式即系统将以何种方式验证远程登录服务器的计算机。服务器安全狗“远程桌面保护”功能支持两种终端认证方式,即 “IP或域名认证”与“计算机名认证”。如果用户选择“IP或域名认证”方式,那么系统将验证进行远程桌面登录的计算机的IP或者域名,是否为用户指定的允许登录远程桌面的IP或者域名;如果用户选择“计算机名认证”,那么系统将验证进行远程桌面登录的计算机名,是否为用户指定的允许登录远程桌面的计算机名。如下图所示:
  

  下面我们来讲讲远程桌面白名单的设置。
  一、ip类型白名单
  我们以IP 为192.168.0.1的计算机为例,来详细了解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