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谍照曝光 挖孔瀑布屏设计

2020-03-15 13:0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此前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这部手机被命名为摩托罗拉Edge。而在近期,摩托罗拉Edge的真机谍照也被海外网友曝光。简单来看,摩托罗拉Edge配备大曲率的瀑布屏,而且机身正面还拥有挖孔。另外,这块屏幕的刷新率为90Hz,滑动时的动画效果应该会更细腻。


另外,海外网友还找到了摩托罗拉Edge的配置信息。这部手机配备后置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日常拍摄时,6400万像素的镜头将通过像素四合一的方式,输出一张160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2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不过在性能方面,摩托罗拉Edge还是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这部手机配备高通骁龙765处理器,辅以6GB+128GB的存储组合。另外,这部手机还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这应该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摩托罗拉Edge配置信息

现在摩托罗拉Edge的具体信息被完全曝光,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在市面上见到这部手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