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服务器安全狗 垃圾清理功能操作图文教程

2020-03-15 02:08: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垃圾清理功能:


       垃圾清理分为文件清理与注册表清理两部分内容,其中注册表中还具有“恢复注册表”的功能(选择需要恢复的注册表备份,使用“恢复”还原所选注册表备份包含的注册表文件)。

图1.垃圾清理主界面


一、文件清理:

图2.文件清理


       在文件清理功能中,用户可以手动逐个选择需要扫描的文件类型,也可以通过点击树形目录结构的选项框进行“全选”或者“全不选”的方式选择需要扫描的文件类型。选择完之后,点击 “开始扫描”对系统进行扫描。在此建议用户定期对系统文件进行扫描,及时清理垃圾文件。


       同时,在垃圾文件扫描过程中,通过选择“停止扫描”可以随时停止垃圾文件扫描。

图3.垃圾文件扫描过程


     扫描完成之后,用户可以利用“重新扫描”或者“开始清理”的方式对扫描结果进行处理。

图4.重新扫描-开始清理


     在垃圾文件清理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停止清理”随时停止垃圾文件清理。

图5.垃圾文件清理过程


      清理过程结束,系统显示详细的垃圾文件清理结果,包括成功清除垃圾文件个数,释放磁盘空间以及清除失败文件个数。根据清理结果,可以选择“重新扫描”进行再次扫描,或者“重新清理”重新清理上次清理过程中未成功清除的垃圾文件。

图6.垃圾文件清理结果


二、注册表清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