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一加手机将投资3000万美元用于5G研发

2020-03-15 13:13: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公布的一份报告称,为了在5G到来时代给自己做好技术储备,智能手机制造商一加手机(OnePlus)将投资近3000万美元,用以提升和改进其5G研发实验室。

这份报告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射频电路、天线和多媒体等领域技术的开发。


一加手机由刘作虎创立,几年来,该品牌在残酷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中逆流而上,保持稳步增长,成功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5G是我们产品战略的重中之重,”刘作虎在报告中表示。“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投资5G。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如云游戏、云视频和云存储服务,我们计划进一步地开发应用方案。”

本周二在接受媒体CNET采访时,刘作虎确认一加手机公司推出的下一波手机中将包括5G智能手机。去年夏天,一加手机发布了其第一部5G智能手机,即OnePlus 7 Pro。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