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软件工具 > 正文

服务器安全狗V4.0 服务器体检操作教程

2020-03-15 02:08: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服务器安全狗的服务器体检功能主要是通过检查服务器的各种可能出现的系统漏洞,通过修复相应危险漏洞,帮助服务器有效抵抗外界的攻击,提高服务器的安全管理与服务器的运行稳定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服务器体检主界面的信息:


       在服务器体检主界面左边可以通过点击“服务器体检”按钮可以方便快捷的对服务器进行安全的健康检查,主界面右边是DDOS防火墙,ARP防火墙及安全策略等各个功能模块快速开启/停止的快捷方式。这样设计可以方便广大用户便捷的开启相应功能模块的同时掌握目前软件开启的各模块情况。

图1 服务器体检主界面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服务器体检的相关操作:


       当我们点击服务器体检按钮,系统就会自动对服务器的各项安全性能指标进行全方位的体检。主要是对危险项,可优化项及安全项三类指标进行检查优化。


       服务器体检过程如下图所示:

图2  服务器体检过程


        服务器体检完毕之后可以点击“一键修复”按钮对体检过程中发现的漏洞就行修复,系统默认会逐项自动修复危险项,可优化项及安全项三大类选项。

图3  服务器体检之一键修复


       当然我们也可以对根据自己需求的相关选项进行手动修复及各相关功能的启用。

图4 服务器体检之手动修复


       当用一键修复或手动修复,对系统漏洞修复完毕之后可以看到修复的结果,当然你可以点击重新扫描继续进行修复。如下图所示:

 图 5 修复完毕  



      下面我们主要介绍下体检健康分数及体检项目的意义:


A.体检的得分主要分为健康,亚健康与不健康三类,三者主要区分标准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