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畅享系列5G新机将至 或首次搭载天玑800处理器

2020-04-08 12:20: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荣耀30系列和华为nova 7系列已经确定会在本月陆续登场,而接下来华为即将推出的5G新机也开始浮出水面。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华为还有代号“Teller”的新款机型会接踵而至,据称将是畅享系列产品,预计应该是此前获得3C认证的TEL-AN00/TN00,或有可能搭载天玑800处理器,作为华为旗下最便宜的5G手机与我们见面。

畅享系列将推5G新机

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此前曝光的华为/荣耀新机基本上都快要发布了,接下来还有内部代号“Teller”等机型会接踵而至。尽管对于这款神秘新机暂时还没有任何参数和规格等方面的信息曝光,但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称,这会是一款畅享系列神机。

而依据华为手机型号的命名规则,这款代号“Teller”的畅享系列新机很有可能便是此前获得3C认证的华为TEL-AN00/AN00a/TN00,标配有22.5w快充头,并且在去年八月份便通过了蓝牙SIG认证,支持蓝牙5.0技术。同时如果该机确为畅享系列新品的话,则意味着华为最便宜的5G新机将很快推出,定位应该属于2000元以下档次。

或配天玑800处理器

尽管现在还没有这款华为畅享系列5G新机的规格等方面的信息,但在处理器方面则可能会用上来自联发科的天玑800处理器。因为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便有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披露,华为2000元以下5G手机将会采用联发科MT6873作为低点的5G平台,射频部分则会用上Skyworks的5G PA。同时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业内人士@冷希Dev也透露四大品牌均有联发科5G平台开案,并且天玑800和天玑1000的5G智能手机会很快上市。

由此看来,如果代号“Teller”的畅享系列新机的确支持5G的话,那么从该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来看,搭载天玑800处理器的可能性应该会比较大。而在此前,则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天玑800安兔兔跑分大约在33万左右,虽然不如麒麟820的表现,但却超过了骁龙765G处理器,能够极大的提升产品竞争力。

最快五月份登场

至于这款天玑800处理器的主要规格方面,联发科官方公布的信息则是采用7nm制程工艺,拥有4×A76+4×A55的CPU构架,大小核心的主频速度皆为2.0GHz,集成Mali G57MP4 GPU,内嵌5G调制解调器Helio M70和支持5G双载波聚合。此外,还有消息称型号为MT6873的天玑800处理器采购价仅为20美元,所以在海思麒麟7系列处理器要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的背景下,华为在畅享系列上搭载天玑800处理器也算得上是个过渡方案。

不过,尽管这款廉价5G芯片将在今年第二季出货,但由于包括OPPO,vivo和小米等厂商均有相关机型推出,加上荣耀30系列和华为nova 7系列已经定档本月登场,所以华为方面最快可能要到五月份才会推出这款廉价5G手机。当然,以上信息皆为我们根据爆料做出的推测,华为畅享系列新机是否支持5G并搭载天玑800处理器,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