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旗舰魅族17配置参数曝光 或将在4月15日发布

2020-04-08 22:23: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继此前魅族方面已经确认今年首款新机魅族17将于4月份亮相之后,尽管官方尚未明确这款旗舰级新品的具体信息,但外界的传言却不断在出现。在此前已经有大量产品信息被曝光之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疑似魅族17的核心硬件配置信息,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发布时间不会太远。


根据此次曝光的安兔兔截屏显示,魅族17的产品型号或为M2081,其所配备的是双通道LPDDR4X 2133MHz的8GB内存,存储容量为128GB。由于基本可以确认这款机型将会搭载骁龙865主控,因此极有可能在入门级配置上采用LPDDR4X内存,而在其他版本上则换用性能更高的LPDDR5内存。

而在近日出现的一张配置详单中可以看到,魅族17或将采用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6.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而在售价方面,据悉魅族17起步8GB(LPDDR4X内存)+128GB版的价格或为3999元,8GB+256GB版是4299元,顶配12GB+256GB版则为4699元,并且其将会在4月15日正式发布。但至于目前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魅族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