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印度子品牌POCO官宣:真无线耳机正在研发

2020-04-08 12:23: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8日,小米印度子品牌POCO官微发布信息称,它们正在研发真无线耳机,且该产品将在印度市场首发。据官方介绍,它们此前做了一次调研,目的是想了解POCO的粉丝们希望该品牌推出什么样的新品,而得到的结果是,粉丝们希望它们推出真无线耳机。


POCO在博文中还配了一张宣传图片,配图上并没有显示耳机主体的外观和参数信息。不过,我们通过图片中的文字,似乎找到了一些线索。POCO真无线耳机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很有可能采用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或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设计。因为这两款耳机的售价并不是很高,而POCO产品以往的定价也不是很高。当然,我们也不排除POCO的真无线耳机的造型像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Air 2那样的外观。


另外,POCO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款耳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是,POCO品牌真无线耳机的新闻早就有了,相信该产品的项目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只不过官方直到这个时间才透露了这些信息而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