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Digitimes:AMD4代锐龙桌面处理器将于9月发布

2020-04-09 13:02: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9日消息 根据Digitimes的报道,来自主板行业的消息人士称,AMD的第四代Ryzen桌面处理器预计将于2020年9月左右推出。代号为“Vermeer”,是“Matisse”的继承者,基于“Zen 3”微架构。


据介绍,“Zen 3”芯片预计将采用台积电N7P或N7+的新型7nm级工艺制造。“Zen 3”最大的设计变化是取消了CPU核心的CCX设计,再加上新工艺带来的频率提升,从而带来性能提升。

了解到,AMD 第4代Ryzen 处理器将与AMD的600系列主板芯片组一起发布,“Vermeer”和“Renoir”支持老款芯片组,老款AM4处理器也支持600系列芯片组。AMD原本计划在6月的2020年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推出新款处理器,但国际电脑展现已重新安排在9月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