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特斯拉正对弗里蒙特工厂改造 提高Model Y产能

2020-04-07 23:3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停产期间对加州弗里蒙特工厂进行改造,以提高Model Y和其他车辆的产能。

自从特斯拉从丰田公司手中买下这座工厂以来,已经运营了近十年时间,而且只有几次因升级而关闭。特斯拉为弗里蒙特工厂提交的几份施工许可申请显示,该公司正进行某些升级。

例如,特斯拉将对其白车身生产线进行改进,以提高生产能力。此外,还有模块和包装生产工艺改进、为Model Y生产安装新的运输平台以及重新开放其南部的喷漆车间等。

去年,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工厂安装第五条装配线,为Model Y生产做准备。当时,特斯拉将这条装配线称为GA5。特斯拉在今年1月份正式开始生产Model Y。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