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IBM新CEO正式上任 将AI和混合云视为未来关键技术

2020-04-07 23:33: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图:IBM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走马上任

4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IBM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Arvind Krishna)走马上任,开始接替罗睿兰(Ginni Rometty)履职。他称将专注于AI和混合云,并将它们视为未来的关键技术。

与此同时,IBM还对高管团队进行了重组。其中,美国银行前科技高管霍华德·博维尔(Howard Boville)将担任IBM云计算业务主管,之前担任红帽首席执行官的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将成为IBM总裁,曾领导IBM区块链工作的布里奇特·范·克拉林根(Bridget Van Kralingen)将成为负责全球市场的高级副总裁。

克里希纳已经在IBM工作了30年,在1月下旬升任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曾负责IBM快速增长的云计算业务。他还是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的关键幕后推手。

IBM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虽然高管们专注于剥离利润较低的业务,但他们也在努力提高销售额。在最近的市值暴跌中,截至上周五收盘,IBM市值跌至不到1000亿美元,约为竞争对手微软和亚马逊的十分之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