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手机怎么上传腾讯视频 手机直接上传腾讯视频办法

2020-04-09 12:23:4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上拍摄了一些小视频,因为大小和时长的问题必须要先上传到腾讯视频才能在微信朋友圈中调用,看了网上一些介绍,发现大都是使用电脑来上传,个人感觉比较麻烦,这里介绍一种方式,使用手机浏览器,即可在手机上上传拍摄的视频。希望本文对大家有用。

手机直接上传腾讯视频办法

打开手机上的浏览器,可以使用任意一款手机浏览器。这里使用的是uc浏览器

手机,上传,腾讯视频,视频

在浏览器上面的地址栏里输入以下网址:v.qq.com/u/upload.html

然后访问网站。

手机,上传,腾讯视频,视频

此时如果你手机上已经在网页上登陆过QQ,那么直接可以使用上传功能。如果你没有登陆过QQ,那么就在弹出的登陆窗口上使用你的帐号登陆。

手机,上传,腾讯视频,视频

登陆后,便可以在左侧菜单中找到上传视频功能,然后按相应的要求上传视频即可,上传视频的速度视网速,文件大小时长,转码等因素影响快慢不等,上传后还要有一定等待审核时间,据说是30分钟,但有时也会比较长。

手机,上传,腾讯视频,视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