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P40系列高安全等级守护 更注重隐私安全

2020-04-08 22:20: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月8日19:30,华为P40系列国内版正式发布。除了影像和性能升级,在安全等级上,此次华为也做出了更多的改进,以此来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中的信息保护的要求。


华为作为全球首家采用端侧AI安全防护的品牌,通过AI动态防护未知威胁,来达到手机的智能免疫。华为云空间有非常值得信赖的安全能力和防病毒性能,生物数据不上云,并采用硬件级安全防护。同时,华为云空间采用数据加密,从而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华为P40系列还搭载了数据全盘加密功能,能够通过文件数据的全盘加密,从而有效防止手机丢失后被恶意恢复等。同时,华为P40系列还能够进行芯片级的隔离保护指纹、人脸、锁屏密码等高敏感数据,独立的安全系统TEEOS,运行指纹/人脸解锁、支付、华为钱包、手机盾等高敏感业务,与开放系统硬件隔离,从而对用户的生物数据带来了更有效的保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