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建站经验 > 正文

手机建站要注意什么?

2020-04-08 12:35: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建站要注意什么?现在有很多网站,不过这些网站基本上都是在电脑端操作的,但是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电脑端的网站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了,我们需要手机网站,这样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网站的建设和监管工作。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进行手机网站建设呢,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空间的选择
 
同电脑端的网站一样,手机网站同样需要面对空间的选择,并且手机网站的空间选择比电脑端网站更加重要。但是很多人不是这种想法,他们认为手机网站并不是非常重要,所以在进行空间选择的时候也不会花费太多的心思,这种做法只会害了自己。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现在大部分的人是离不开手机的,但是大家在电脑前的时间却是很少的。这就足以说明手机网站建设的重要性,并且手机网站肯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因此我们在进行空间选择的时候要详细的分析和挑选,选择那些稳定性性好,并且运行速度快的空间。
 
页面简洁
 
简洁的页面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它会有以下几点优势:
 
1、让用户心情愉悦
 
简洁的页面会让客户的心情更加愉悦,这是从视觉的角度来说的,如果你的页面太过复杂,那么会让人产生眼花缭乱的感觉,最后会让用户厌烦。
 
2、快速找到想要的东西
 
简洁的页面可以留住更多的用户,因为手机屏幕相对电脑屏幕来说是非常小的,所以如果页面的东西太多,并且太过杂乱,那么会混淆用户的视听,这样用户可能找不到自己需要的功能,从而会放弃这个网站。所以手机网站的页面一定要简洁,要把所有的功能完整的体现在首页。
 
手机网站建设比电脑端网站建设更难,因为手机屏幕和手机运行速度的原因,导致了手机网站有很多的限制。如果想要进行手机网站建设,但又对这方面不太熟悉,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