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无线技术 > 正文

破解无线网络WEP/WPA密钥

2020-03-15 01:21: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破解软件简介
  WinAirCrackPack工具包是一款无线局域网扫描和密钥破解工具,主要包括airodump和aircrack等工具。它可以监视无线网络中传输的数据,收集数据包,并能计算出WEP/WPA密钥。

2、实验环境系统组成
 2.1 硬件环境
  选用具有WEP和WPA加密功能的无线路由器或AP一台
  带有迅驰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两台(分别定义为STA1和STA2,作为合法无线接入用户)
  抓包无线网卡一块
  笔记本电脑一台(定义为STA3,作为入侵者)
 2.2 软件环境
  入侵者STA3 :WinAirCrackPack工具包,
  注意:STA3要开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开启Wireless Zero Config服务。

3、实验拓扑图
     略。

4、配置无线路由器(根据实际网络环境进行配置)
  (1)STA1连接上无线路由器(默认未加密)。右键单击屏幕下的 图标,选择“查看可用的无线网络”,弹出如图1所示的窗口。
  其中显示有多个可用的无线网络,双击TP-LINK连接无线路由器,一会儿就连接成功。
  (2)打开IE浏览器,输入IP地址:192.168.1.1(无线路由器默认局域网IP地址)。
  (3)登录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单击界面左侧的“网络参数”下的“LAN口设置”选项,设置“IP地址”为192.168.1.8并保存,如图4所示。
  (4)打开IE浏览器,输入IP地址:192.168.1.8,重新登录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注意本实验选择TP-LINK无线路由器,其他品牌产品如CISCO等均有类似配置选项),单击界面左侧的“无线设置”下的“基本设置”选项。
  1)选择“模式”为“54Mbps(802.11g)”;
  2)选择“密钥格式”为“ASCII码”;
  3)选择“密钥类型”为“64位”;
  4)设置“密钥1”为“pjwep”;
  5)单击“保存”。
  (5)当无线路由器设置好WEP密钥后,STA1需要重新连接上无线路由器(输入的密钥与无线路由器设置的密钥相同),一会儿就连接成功。
  (6)打开IE浏览器,输入IP地址:192.168.1.8,重新登录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单击界面左侧的“DHCP服务器”下的“DHCP服务”选项,单击“不启用”并保存,如图8所示,单击“系统工具”下的“重启路由器”对路由器进行重启。

5、破解WEP、WPA密钥的软件下载
https://www.Cuoxin.com/softs/25188.html

基于802.11的嗅探工具集,具有破解wep密钥等功能

aircrack.exe 原WIN32版aircrack程序
airdecap.exe      WEP/WPA解码程序
airodump.exe 数据帧捕捉程序
Updater.exe WIN32版aircrack的升级程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