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降权后如何检查是否恢复

2020-01-29 17:45: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也许很多站长都有这样的疑问,就是网站降权后,如何才可以知道什么时间恢复了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面来检查一下呢?其实很简单,seo优化网给大家提供以下方法:

在百度页面里属于我们的域名名字,如www.cuoXin.com这个域名,我们只需要输入cuoXin就可以了,如果看到我们的网站显示的是主域名,说明已经恢复,如果显示的是cuoXin.com这个域名,说明我们的网站还在降权之中。那么对于一些降权的网站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呢,如何才可以快速的恢复呢?

seo优化网是如何做到的?很简单,就是使用了百度拒绝外链工具。

登陆百度站长平台,进入站长工具,然后点击网站配置中的拒绝外链,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网站降权后如何检查是否恢复_www.cuoXin.com

从左侧的下拉菜单中,我们发现可以支持拒绝的链接类型一共有四种。

•主域- 如果选择此项,在输入框中输入不带www的域名即可。那么,这个主域名下所有的二级或多级域名(带www的域名其实属于二级域名)站点的链接都被拒绝。

•站点- 如果选择此项,则启用二级或者多级域名的独立站点的外链被拒绝。

•目录- 如果想拒绝某个站点的目录下页面的外链,可以选此项。

•页面- 拒绝某一个页面的外链,选此项。

通过输入框提交你想拒绝的外链,这主要是用于你已经知道哪些网站给你指向了外链,而这些网站是低质量的,当然也包含作弊或已经惩罚了的网站。

其实,百度站长平台的外链分析工具也已经添加了拒绝外链的辅助功能。当你在分析自己的网站外链时,如果发现了低质量网站,可以快速的拒绝来自该网站主域的链接。

网站降权后如何检查是否恢复_www.cuoXin.com

当我们把鼠标放置在外链分析结果的某一条URL上,右边会自动出现拒绝链接的按钮。这时,你只需要点击一下拒绝链接的按钮,并许可同意此项操作。

一般来说,在执行拒绝外链的操作过程中,拒绝主域的链接是比较常见的。

千万记住,拒绝链接要谨慎操作,这个过程是不可逆的,一旦你已经确定拒绝某个网站的链接,以后在这个网站上产生的外链对你的网站都没有投票权。另外,在对网站质量的评估判断能力也十分重要。

另外告诉大家一般网站因为外链而降权恢复时间为删除链接之后的20天左右,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要用心做站。寻找高质量外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