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百度搜素引擎能解决页面时效性的问题吗

2020-01-29 17:45: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搜素引擎而言,能够快速的收录到最新的内容不仅是百度本身就是对站长也是非常有益的,毕竟一个新闻能够快速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就需要抓取速度很快,那么对于一些发布之后的文章如果要修改标题会被百度及时搜索吗?

根据网友提供,目前关于百度收录常见的问题有两个,如下所示:

问题1:目前百度收录上的时效性对百度和站长来说是双赢,但对每年定期举行的重大事件(例金钟节),在固定时间能否将这种事件的权重或算法进行优化?

问题2::对一些新闻,编辑可能后期需要对新闻的标题进行修改,但百度网页收录的更新很慢,较长时间无法将页面进行更新。

官方回复:

回复1:这方面如果目前没有做到的话,搜索团队会尽可能的去完善这方面的体验,也会去通过一些工具的形式、协议等简单的方式,提高这种体验,去实现页面的及时更新。

回复2:像网页换title 理论上应该是要及时去更新,但目前做的还不太到位。

所以如果没有必要,我们最好不要随意修改网站及网页的标题,毕竟搜索引擎不能完成时效性的功能,为了避免收录延迟,请各位站长发布文章时谨慎!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