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网站改版和换域名解决方法

2020-01-29 17:34: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网站改版、换域名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情况下是不可避免的,但处理不当,会造成重大的流量损失。

改版、换域名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点就是如何保证老用户不流失,当用户访问旧内容时,能引导用户到新网站上对应的内容,避免出现用户访问不到以前收藏的网页的情况。

我们建议在改版或者换域名时,将旧网页301永久重定向到内容对应的新网页,这样百度更容易发现这个转变,并迅速的将旧网页积累的权值传递给对应的新网页。

我们建议

如非必要,不要做整站内容的完全更换;

网站改版或者网站内重要页面链接发生变动时,应该将改版前的页面301永久重定向到改版后的对应的页面网站更换域名,应该将旧域名的所有页面301永久重定向到新域名上对应的页面网站更换域名后,维持旧域名能稳定访问尽可能长的时间,给用户多一些时间记忆新域名。

网站改版/更换域名后,请把新的URL/新域名下的URL,通过sitemap提交给百度,帮助百度更快发现和作出调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