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一个B2B网站经营两年有收录无流量

2020-01-29 17:34: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接到这样的一个客户,这家客户经营B2B网站已经两年多了,收录了不少,就是没有流量,无奈之下只能找到错新网站诊断平台。

在这家客户看来,自己能力有限,没办法只好借助外力了,这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毕竟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万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有自己一技之长。因此,我上来就把网站的相关信息告诉了错新SEO诊断团队(http://www.cuoXin.com),但却没给FTP,至于为什么没给,相信做站长的心里都明白,因此,在这就不多说了。不过另外意外的是,他们压根也就没有向我要FTP,起初觉得他们连FTP这么重要的信息都不要,估计跟其他SEO诊断服务差不多,是忽悠人的。因此,也就没抱太大的希望,直到他们在第五个工作日发了一份完整的《错新网站诊断建议书》,看过这个建议书之后,心里才稍微放心了点。

在《网站诊断优化建议书》里给出的外链的建议说实在的,很普通,大家几乎都能而熟能祥,但我自问,自己却真真正正的没把这些看似简单的小细节做好,平时基本上就是哪天想起来了就发几条外链,至于在哪发,发什么样的外链,也都是随机的,事先根本就没有去研究分析的,更没有把做过的外链的地址记录下来,供后期查阅,检查收录情况,后期即使网站出现了一些问题跟这些外链有关系,自己也无从查证。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做记录的习惯,平时做的外链也没什么规律可言,都是随机的。因此,也就造成了网站的排名不稳定,网站排名一直不乐观,没有流量。

虽然自己不太想承认自己的工作方式有问题,但又不得不承认自己没有真正的把工作做好,因此,当被别人用文字的形式告之的时候,心里虽然有点不是滋味,但还是决定把不好的习惯纠正过来,认真的按《网站诊断优化建议书》里给的建议执行。真正的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也好查看下效果如何,如果真的有效果,不但自己改正,也会告之其他同事,让他们也改掉不好的工作习惯。也省得之后被老板知道,网站没起色的最大原因是在我们这些人身上。

其实网站都一样,不一样的就是推广的方法和网站运营的力度如何,如果我们都认真的去做网站,那么任何一个网站都会被做大做强的。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认真的对待自己的网站,用心维护!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