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html5标签能否被百度搜索引擎抓取

2020-01-29 17:45: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于一些代码是否能被搜索引擎搜素是建设一个网站的关键,那么什么样的代码好呢,html5可以百度百度蜘蛛抓取了吗,什么是html5标签呢?

HTML5是用于取代1999年所制定的 HTML 4.01 和 XHTML 1.0 标准的 HTML 标准版本,现在仍处于发展阶段,但大部分浏览器已经支持某些 HTML5 技术。HTML 5有两大特点:首先,强化了 Web 网页的表现性能。其次,追加了本地数据库等 Web 应用的功能。广义论及HTML5时,实际指的是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在内的一套技术组合。它希望能够减少浏览器对于需要插件的丰富性网络应用服务(plug-in-based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RIA),如Adobe Flash、Microsoft Silverlight,与Oracle JavaFX的需求,并且提供更多能有效增强网络应用的标准。

目前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完善,很多蜘蛛都可以抓取到html5标签了,其中百度蜘蛛就是其中一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