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传华为Mate40Pro摄像头或采用全新设计 像素提升至6000万

2020-01-21 18:09: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拍照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主要需求功能,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升级手机的摄像头。就在今天,华为再次确认新专利!华为Mate40Pro摄像头或采用全新设计。跟此前的翻转摄像头设计完全不同。



根据武林网(VeVb.com)报道,华为公司已经开始向德国专利局DPMA申请了一项新的设计专利,这款手机和华为Mate 30 Pro手机设计类似。从手机正面来看,屏幕采用了曲面屏“刘海”设计,上方的传感器开孔达到三个,可能也是意味着会搭载距离传感器、摄像头以及面部识别传感器,这预计是华为Mate40Pro的设计了,不过如今还采用刘海屏有点过分了吧!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圆形摄像头模组,采用后置“X”型五摄设计,左侧还带有闪光灯。对比华为Mate30Pro的后置圆形四摄来说,增加了中间摄像头。之前也曝光了华为P40Pro会搭载五摄像头设计,而且会是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支持100倍的数码变焦,硬件方面会提升到IMX600传感器,像素也可以支持到6000万。

华为最近这几年在手机拍照上表现不错,华为Mate30Pro 5G以及荣耀V30Pro都已经占据DXO拍照前两名,超越了iPhone11Pro Max以及三星Note10+,如果在华为Mate40Pro能够采用这一设计,或许最终的拍照也会得到全新的升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