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有利于提高网站自然排名吗

2020-01-29 17:45: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Baiduspider-sfkr 来过之后,当天网站收录就被K为0了,然后百度蜘蛛还是正常爬取,但就不收录。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没有做竞价的站,居然来了竞价蜘蛛,发现没做竞价就K站?

官方回复:百度的商业推广和自然搜索,是由完全独立的两个部门分别运营两套独立系统。Baiduspider-sfkr的抓取,和网页自然搜索无关,也不会对网页自然搜索产生任何影响。

其实在我看来,做竞价的毕竟好些,这点可以从网站权重进行分析,一般情况下,权重是由内链及流量所决定的,如果一个网站在不被降权的情况下,流量很高,那么相应权重也就很高,从而可以带动关键词的排名。

这些从哪些使用作弊手段的网站中可以分析,一些靠刷关键词流量及排名的不就是刷的点击率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