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应用 > 正文

vista、Windows7中卡巴斯基2010简体中文版设置选项显示不全

2020-01-28 15:20: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 类型:卡巴斯基大小:695KB语言:中文 评分:6.6
  • 标签:
立即下载

一直没有时间测试卡巴斯基2010简体中文版,今天终于在整理完系统后,抽空体验了一把。安装完后直奔网友一直诟病的“设置选项显示不全”的问题而去。

这是设置选项显示不全的截图,左侧“用户反馈”选项以下被遮挡

 

5分钟后,搞定!解决方案如下(共三步):

1、取消卡巴的自我保护。
2、打开Skin/layout目录下的settings.ini,找到如下字段,并修改图示参数:

 

3、保存该文件,调出卡巴设置界面,按shift+F5刷新。OK!


这是修改参数后的设置界面,所有选项显示完全

 

PS:
1、凡默认字体为雅黑字体的操作系统中,如vista、Win7以及使用仿之的美化主题,会出现卡巴设置显示不全的问题。盖因为卡巴官方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而雅黑字体的行距比一般字体要高,所以导致卡巴设置的某些位置显示不全。
2、本帖没有任何技术性可言。如果你想鼓捣,skin.ini及layout下的配置文件都将是你的DIY天下。
3、友情提示:修改文件前请先备份,别玩过火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