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1亿像素加持!卢伟冰暗示小米10将屠榜DxOMark

2020-01-20 19:55: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春节后小米一亿像素手机要屠榜DxOMark。这个消息也暗示小米10系列的新产品要送测DxOMark。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10系列将全系搭载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后置四摄设计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竖向排列。此前小米的首款一亿像素手机CC9 Pro在发布之初就以121分的成绩登顶DxOMark。此次经过软件优化和辅助硬件配置的提升,小米10系列再次登顶DxOMark是非常有可能的。


根据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集团副董事长兼手机部总裁林斌透露的信息,小米1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小米有史以来综合实力最强悍的旗舰机型。目前小米10系列已经通过了3C认证,标准版支持30W快充,顶配版或将支持66W快充,将在2月份发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