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脱离小米成立独立公司 POCOX2新机即将上市

2020-01-20 19:59: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VeVb.com消息,小米公司将把其于2018年创建的子智能手机品牌POCO剥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并重新制定相应的市场战略。


POCO系列是小米公司于2018年8月在印度发布的子品牌,首款产品为POCO F1,售价为300美元,在全球50个市场推出,并没有在中国大陆销售。小米副总裁、印度区总裁 Manu Kumar Jain在Twitter上表示:“POCO原本是小米的子品牌,现在要成为一个独立品牌。POCO F1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我们认为是时候让POCO品牌独立运作了。”


近日一款命名为「POCO X2」的机型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POCO X2配备8GB运行内存,运行 Android 10 系统,单核跑分 547 分,多核跑分 1767 分,也能看出,POCO独立之后的首款新机应该马上就会发布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