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如何Apple ID已购买项目、查看Apple ID购买记录教程

2020-04-12 11:18: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Apple ID盗用刷榜的事情在微博炒得沸沸扬扬,很多朋友们都中招了,中招的朋友大都设备基本上都已经越狱,也会使用iTunes以外的助手,以及很多盗版APP与cydia插件,而谁盗用我的Apple ID进行刷榜真心不知道。

在这越狱泛滥的年代,只要越狱的设备,都会被插件或者越狱渠道所盗取Apple ID ,所以如果担心Apple id 泄漏,切勿轻易越狱安装插件,因为这些不正规的渠道,都会导致Apple id 泄漏~

查看Apple ID购买记录教程

一、iTunes查询方法:

1.打开iTunes--点击进入【iTunes Stoer】

2.点击登录--输入Apple ID 与密码--点击登录

3.点击登录Apple ID --选择账户

4.点击购买记录--显示全部
(可以查询所有使用自己Apple ID购买记录)

二、App Store查询方法:

1.点击进入App Store--更新
2.点击已购买项目--登录Apple ID与密码(查看该Apple ID已购买项目)

3.不在此iPhone说明购买没有下载到自己的iOS设备上。

如图:ipad设备非常简单,一进Appstore 界面,然后点击下方的【已购买项目即可】

iPhone与ipod 点击--【更新】

温馨提示:

1. 如果你的Apple ID也给盗用刷榜,建议尽快更改Apple ID密码。还可以拨打苹果 400 客服电话:400-627-2273 进一步咨询或向 iTunes 商店客服邮箱:iTunesStoreSupport@apple.com 写信说明情况。

2.更改Apple ID密码官方教程:http://support.apple.com/kb/HE36?viewlocale=zh_CN&locale=zh_CN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