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Note10 Lite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2020-04-12 11:34: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外媒报道,近日一款型号为M2002F4LG的新机通过了泰国NBTC认证,据猜测该机应该是小米Note 10 Lite,另外,在上个月该机就获得了FCC认证,这也意味着离上市不远了。


根据网上的消息来看,小米Note 10 Lite被誉为CC9 Pro青春版,采用6.47英寸FHD+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30 G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260mAh,支持30W闪充,预装的是Android 10系统。

拍照方面,小米Note 10 Lite采用了五摄方案,与CC9 Pro不同的是,主摄由1亿像素降到6400万像素,其他几颗摄像头分别是两颗800万像素、一颗500万像素和一颗200万像素。考虑到这是一款4G手机,在中国大陆上市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