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苹果商店有那些改版 新设计新视角 App Store改版内容前瞻

2020-04-12 10:52: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苹果商店在6月6日上午进行系统更新,游戏将进行大一步改版,相信很多的用户都非常的想知道到底改版了哪些方面的内容,下面错新就为大家带来新设计新视角 App Store改版内容前瞻,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过来看看。

ios11固件描述下载:http://www.CuoXin.com/soft/501508.html

苹果商店将怎么改版 

在iOS 11中,App Store的内容将全部通过“今日推荐”、“游戏”、“App”标签进行展示,借助各种新标签,发现下一个让你爱不释手的 App 或游戏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此外,苹果还将“游戏”与“App”分别呈现,更加突出游戏内容。

在宣布App Store改版前,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还宣布苹果近期的一系列的数据,其中包括App Store每周访问用户已达5亿人,下载重量已达1800亿次,开发者通过App Store获得的总收入超过700亿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