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综合知识 > 正文

怎么把imessage短信改为普通短信发送消息

2020-04-12 11:1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使用苹果手机的童鞋都知道,iphone手机发送短信是不需要移动或者联通等的短信费的,因为苹果 iPhone 手机有自己的一套信息系统,就是 iMessage 信息,发送的时候一般默认就是iMessage短信了,这是通过一个邮箱账号发送的,其实和我们使用微信等发送消息是一样的,但是还是有童鞋不会接受,那么我们就必须自己把iMessage关闭了,或者把imessage短信改为普通短信发送消息

有的朋友可能想要关闭,也有可能是因为开通 iMessage 以后收到很多垃圾信息,所以有想要关闭的需要。下面简单介绍怎么在苹果手机上关闭 iMessage 的操作方法。

关闭iMessage的方法:

这里以当前最新的 iOS7 系统为例,如果是其它旧版本系统,只是界面显示不同,操作步骤都是一样的。先打开苹果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在设置列表中找到“信息”一栏,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接着在信息列表中点击 iMessage 右侧的开关,关闭即可,如图所示

当关闭 iMessage 以后,不会影响我们手机正常的信息收发。

这样就可以关闭iMessage短信消息了, 当然打开就是重复上面的操作改为打开就行了。

苹果并没有针对在对方已经开通 iMessage 服务的情况下如何发送普通短信提供选项,其实,这个功能隐藏的很深。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打开【信息】程序,点击右上角的撰写按钮,选择一个开通了 iMessage 服务的好友,输入你要发送的信息。

如果你看到发送按钮是蓝色的,说明好友开通了 iMessage 服务,你发送的信息将会通过 iMessage 发送,不收短信或彩信费。

如果你看到发送按钮是绿色的,说明对方没有开通 iMessage 服务器,你发送的信息将会作为普通的短信发送,并正常收取资费。

那么,如何在好友已经开通了 iMessage 的情况下仍然发送普通短信呢?

将你要发送的信息发出后,长按发出的信息,会弹出一个选择框,选择【以普通信息发送】即可

其他方法:把流量和无线关了就好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