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数码家电 > 正文

iPad安装IPA补丁AppSync 的图文教程

2020-04-12 11:18: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下为iPad安装IPA同步补丁ApPSync的图文教程:

第一步:再次打开Cydia,请点击“用户”,再选择“完成”:

第二步:添加苹果核软件源(http://apt.app111.com/),根据Cydia的提示进行必要的插件更新。

第三步:等待Cydia更新结束之后,点击设备下方“分类”进入新页面你会看到软件源中所有的软件和补丁,选择“系统”项进入,你会找到IPA补丁,选择IPA补丁(iOS5请选5.X,iOS6请选6.X)版本:

第四步:点击IPA补丁(请根据您的系统版本选择,这里以iOS5为例)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右上角“安装”,在新页面点击“确认”进入安装界面。

第五步:安装完成以后点击“重启SpringBoard”回到设备主页面,如果回到页面显示不正常,请手动重新启动机器便恢复正常,至此你便可以安装网上下载到的破解以后的软件应用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