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IPhone手机游戏能转移到IPad上吗

2020-04-12 11:18: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tools,在应用程序里找到这个游戏,然后进入这个游戏的文件系统,把documents和library两个目录导出,再导入到ipad上同样位置。

兼容IPAD,可以用itools备份连数据备份出来,然后安装到IPAD。

注意,不是所有游戏都可以互导,有些游戏的存档是包含机器iccid的信息的,这种给别的机器没法用。

同一个游戏的iphone版和ipad版的存档也不一定完全相同,最好在ipad上先一会,生成一个存档,比较一样。

当然我们还有工具,可以用pp助手,或者itools备份IPHONE上面的程序,记得是备份软件和文档。然后再用上面的工具安装就好了

PP助手电脑版2015
8.6
类别: 手机工具    大小:42.1M    语言: 中文
查看详细信息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