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MacBook Pro笔记本外接戴尔U2515H显示器有黑边怎么解决

2020-04-12 10:37: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Book Pro笔记本外接戴尔U2515H显示器有黑边怎么解决?最近有用户询问小编MacBook Pro笔记本外接戴尔U2515H显示器有黑边怎么解决?小编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MacBook Pro笔记本外接戴尔U2515H显示器有黑边解决方法。

MacBook Pro笔记本外接戴尔U2515H显示器有黑边怎么解决?

给 MacBook Pro 连接上戴尔 U2515H 显示器并开启 HiDPI 模式之后,画面并不是全屏,其左右两边都有黑边,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解决办法。

首先,需要下载操作所需的配置文件,并将配置方面放到 /System/Library/Displays/Overrides/ 里面,如果无法直接放入,可以试试以下操作:

开机按住 Command + R 进入恢复模式,然后在“终端”窗口中输入 csrutil disable 以关闭权限。如果需要打开,则可以输入 csrutil enable。

再次重启 MacBook Pro,即可将配置方面放入指定的文件夹中。然后我们还需要重启一次设备,接下来我们就会发现戴尔 U2515H 显示器上已经没有了黑边。 

在没有太过接近屏幕的情况下,1600 x 900的 HiDPI 基本上跟 Retina 不会相差太多,使用起来并不会感觉到任何不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