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GWX控制面板升级至1.6版本 再也收不到win10强迫升级的提示了

2020-03-26 20:24: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那些完全不想升级Windows 10的Windows 7和8.1用户应该了解GWX控制面板(GWX Control Panel )这个软件,它就是设计用于阻止升级的。不过在某些情况下,即便用了这款软件,似乎仍然有升级到Windows 10的风险。今天GWX控制面板进行了升级,此后如果没有你的同意,要升级到Windows 10或者改动设置项目就不会再发生了。

 

GWX控制面板升级至1.6版本 再也收不到win10强迫升级的提示了

。如果系统企图修改你的设置,GWX控制面板会自动禁止,让Windows 7/8.1用户再无被强迫升级到Windows 10的烦恼。

新版GWX控制面板的版本号为1.6,开发者说它带来的新特性名为“监视模式”,也就是说GWX控制面板可在后台运行,监视任何相关Windows 10升级文件的变化

:“这个可选的特性会主动监视你的计算机,并且通知你是否检测到任何Windows 10活动的已知证据。以前,用户需要不停的反复运行该程序,才能确保设定未被篡改。而现在,有了监视模式,用户就能够即时了解到是时候检查或更新设置项目了。”

开发者解释了新版软件中的特性

运行GWX控制面板后,系统托盘会出现一个小图标。“双击图标,就能进入GWX控制面板窗口,右键点击该图标则显示菜单。和‘获得Windows 10’图标不同的是,该软件是有退出选项的。只要点击‘开启监视模式’即可打开该特性,这会要求系统重启。你也可以选择禁用监视模式,永久关闭该特性。”

除此之外,新版GWX控制面板还包含了自动检测升级的选项,还可以将诊断信息存储到文本文档中,以及更多放置系统升级的保护措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