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怎样保持MacBook电池健康 Mac电池续航健康问题解决办法

2020-04-12 10:57: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ac 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触最深的一点应该是设备的电池续航都问题,Mac 电池健康的问题一直都是Mac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怎样才能保持Mac电池的健康?错新小编有几点建议。如果你也有这方面困扰的话,不妨一起来参考一下。


保持Mac电池健康的几大点:

1. 在使用 Mac 的过程中可以一直连接电源,但是在不用的时候最好拔掉电源,比如长时间(超过半小时)待机或者关机等等。
2. 每周给 Mac 进行两次左右的放电,电池放到 70% 左右的时候再插上电源直至充满。该锋友表示,他发现这样做有利于电池的健康。
3. 如果 Mac 电脑长时间不使用,最好把电池充到 60% 到 80% 左右,但是不要充至 100%。
4. 尽量在连接电源的情况下运行耗电量较大的软件,否则很容易对 Mac 的电池造成大的损害,锋友们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中的能耗进行检查。
5. 没有连接电源的情况下,尽量不要通过 Mac 给 iPhone 或者 iPad 等外接设备补充电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