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荣耀9X升级EMUI10 网友:飞一般的感觉

2020-03-21 22:26: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年来,华为手机卖得越来越好了,其中华为EMUI的进步功不可没,早在去年9月份,华为就推出了全新的EMUI10。EMUI10是基于Android10深度开发的,在底层上动刀,加入了不少自研架构,譬如华为自研方舟编译器、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这让EMUI10的运行速度更快,可以用更久不卡顿,而且过渡动画做得也更加丝滑流畅了。EMUI10发布后的这半年以来,各种老机型,都在纷纷适配升级。


最近,笔者就将手里的荣耀9X升级到EMUI10,体验后,我想说的就是:“飞一般的感觉”,不少升级EMUI10的荣耀9X用户也是这么觉得的。荣耀9X升级EMUI10后,用起来速度确实更快了,最重要的是过渡动画效果也更加丝滑了。以前EMUI的过渡动画只能说是“傻快”,动画很生硬,而EMUI10的过渡动画则可以用“丝滑”来形容。EMUI10采用非线性动画,搭配全面屏手势,操作体验好困很柔和。

此外,老版本的EMUI经常被网友吐槽太老气了,不过最新的EMUI10改观就非常大了,EMUI10相比上一代EMUI9.1,设计风格至少年轻了20岁。笔者就很喜欢EMUI10设置界面的设计,还有下拉通知栏,采用了高斯模糊背景,设计也不再那么臃肿,有一丝丝小清新的感觉了。

总而言之,荣耀9X升级EMUI10后,相比搭载EMUI9.1的荣耀9X,就像是换了一台新手机一样。EMUI10在续航方面,和侧边指纹解锁…等方面,相对应也做出了一些优化,体验更上一层楼。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不妨说说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