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双核心任你选,Netscape 8正式发布

2020-03-20 17:04: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星期四,网景公司正式发布Netscape 8。业界分析家普遍称之为“咸鱼翻身”或“国王归来”。这个全新的浏览器集成了两大“怪物”——Mozilla基金的Firefox 1.0.3以及微软的Internet Explorer 6。

  不像其他浏览器,Netscape 8同时集成Firefox和IE引擎,用户只需要单击一下鼠标,就能轻易在这两个浏览器间切换界面。如果你在一个引擎浏览网页时发生错误,Netscape会自动选择另一个引擎加载网页,这可谓照顾周到。

  除集成Firefox和IE引擎外,Netscape 8其他五项重要特性:

  1. Tabbed Browsing:标签浏览;
  2. Site Controls:网站控制;
  3. MultiBar:多种工具栏;
  4. Form Fill/Passcard:表格/通行证填写;
  5. Live Content:热门信息。

  不过,Netscape 8也有不尽人意地方。它失去Firefox许多实而不华的功能,却占有过多的资源。Netscape 8安装完成后,占用35MB硬盘空间,而Firefox则只需16MB。此外,由于Netscape 8采用Firefox 1.0.3,而非Firefox 1.0.4,Firefox近期许多重要的安全漏洞尚未修复。

  [点击下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