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中兴5G新机现身Geekbench 通过3C认证

2020-03-21 22:24: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中兴曾于日前宣布,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 14:00的发布会中正式亮相。根据官宣介绍,这次发布会的形式为线上发布,发布会主题为“做自己的导演”。

同时,宣传海报中出现了“5G视频手机”这样的定位。

以此推测,全新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应该搭载了一颗5G芯片,且在视频拍摄也就是影像系统方面也将带来新升级。


虽然中兴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剧透,但是随着发布会的接近,近日也有更多的相关消息出现并曝光。

近日,中兴旗下一款型号为ZTE A2021的5G新机通过了3C认证。相关的推测认为其就是即将到来的中兴天机AXON 11 5G。


认证列表显示,这款新机将配备18W的电源适配器。从这一参数上看,这款中兴天机Axon 11 5G定位应该不是高端。

而如果定位中端机型的话,那么作为5G机型其可以选择搭载的处理器范围将进一步缩小。

同时,还有消息显示,近日同样型号为ZTE A2021的中兴新机现身了Geekbench跑分。其单核跑分2867分,多核得分7853分。

这样的跑分结果也令人猜测中兴天机Axon 11 5G核心搭载的处理器将会是哪一款?

今天,网上又再次出现了新机相关的爆料。

来自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称,中兴天机Axon 11 5G采用6.6英寸左右2340*1080p 60Hz的水滴屏,配备64MP S5KGW1浴霸四摄,搭载SM7250处理器,并支持18W有线快充。


这组被曝光的参数配置与此前爆料透露的新机信息一致,外界最近比较关注的处理器型号上,这次的爆料中也有所提及。

同时,爆料还展示了中兴天机Axon 11 5G的渲染图片。可见其正面的水滴屏设计以及机身摄像模组的矩形方案。

综合目前的消息,中兴天机Axon 11 5G应该是一款中端机型,拍摄能力或许也是主打功能之一。

至于实际的定价以及更详细的信息,就需要等待正式的官方发布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