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钉钉TV版上线 智能电视也能看钉钉课堂直播

2020-03-17 12:00: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钉钉课堂(钉钉TV版)已经在某些应用市场上线。

目前,钉钉在线教学平台主要集中在移动端,但观感不太好。现在,钉钉课堂(钉钉TV版)上线,借助智能电视传统媒介,让直播画面变得更大更清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孩子的眼部压力。


据CUOXIN错新网了解,钉钉课堂(钉钉TV版)针对大屏用户进行特别设计,除保留了核心的直播功能外,几乎没有任何多余操作,界面布局清晰明朗,操作逻辑符合大屏习惯,学习成本几乎为零。通过手机端与大屏端的互动,家长只要在手机钉钉上填写好“入班申请表”,孩子即可通过钉钉TV版(钉钉课堂)大屏观看老师开设的网课直播。


钉钉课堂(钉钉TV版)目前仅支持扫码登录,用户只需打开手机上的钉钉,扫描二维码便可进入。


钉钉TV版(钉钉课堂)观看老师端发起的直播网课。如果有多个孩子需要同时看直播,钉钉TV版(钉钉课堂)扫码后会跳出孩子所在学校的直播详情让家长进行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