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电脑知识 > 正文

AOL二合一: Browser + Desktop Search

2020-03-20 17:05: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根据The Industry Standard的报导,即将面世的Standalone AOL Browser将会结合Desktop Search的功能。

 

    据知这款Standalone的AOL Browser会以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作为开发基础,再加上多项新功能。不过若以IE为基础加入Desktop Search,会不会产生严重的数据保安问题呢?事实上这几年IE以及一众Microsoft PRoducts都出现很多的保安漏洞,因此笔者会怀疑以它作平台来搜寻自己Desktop的内容,真的有机会出现严重的保安问题。

 

    事实上,即使是刚面世的Google Desktop Search,也受不少的传媒质疑其保安性。试想想,他们的Index File全放在一个不可以更改的数据夹内,若Trojan Horse等东西从Internet Explorer进入你的计算机,你的所有数据便赤裸裸地让入侵者窥全相了。

 

    现在AOL若更依赖IE作为核心,制作一个可作Desktop Search的AOL Browser,保安问题可真要小心处理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