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利用微博有效进行网站的视频推广的经验介绍

2020-10-04 13:25: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博大家都知道,利用微博进行软文推广很多站长也用过这个方法了,但是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相信很多站长还是第一次听说,而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教会各位站长如何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希望又为各位站长多带来了一种推广方式。
  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需要做几点准备:
  1、注册一个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
  2、制作好视频,记住视频一定要含有真正的价值内容,不要为了推广而推广。
  3、你的微博应该具备一定数量的微友。
  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的几点好处:
  1、推广速度快,大家都知道微博的转发功能,就需一下轻松转发。
  2、推广范围广,特别是现在的微群,如果你将他推广到微群去效果更好。
  3、省时、省力、省心,微博推广不比论坛推广还要防管理员、还要慢慢的上传等等,这里只需要一个视频链接即可。
  如何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呢?
  首先我们将自己的视频链接整理好之后就要为自己的视频链接想到一个良好的内容,良好的内容能够帮助你吸引更多的人,假如你是想推广你的衣服网站,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找一截目前流行的电影或者电视剧,然后将里面的主角找出来,通过互联网找到他们平时的一些穿着图片,加以整理就是一段视频,最后将自己的网站插入在视频之中,就能够吸引不少的人。我们这里举一个例子进行说明:
  
/
 
  大家看到的是天涯明月刀的演员表,我们可以根据这份表格在搜索引擎找到他们平时的一些穿着图片,然后加以整理,这就是一段视频了,最后上传到优酷或者土豆网站中,这里会有一个视频地址,你将地址记下来。地址记下来之后我们就要准备动用微博了,我们可以在微博中发布一段这样的语句:
  天涯明月刀最新最全的演员生活服饰,亲们不得不看哦+网址,这就是一段简单的微博推广语言,当然还可以进行修饰,由于这里我只是举个例子就不详细说明了,具体的语言大家可以去想一下,只要符合视频主题的就可以。通过微博发出去之后我们还可以找一些微群,我们还是以服饰网站为例,腾讯微博点击微群广场就会出现很多分类微群,如果你是服饰类的就可以选择一个与服饰有关的微群加入进去
  
/
 
  加入之后你就将这个当做QQ群一样,里面可以发一些你想发的语言出来,通过这样的方法只要你的视频够精彩、你的语言够精辟,我相信这次微博视频推广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
 
  最后我需要提醒站长朋友们在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需要注意的几点:
  1、注意所推广网站、所剪切视频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这是最关键的一点。
  2、注意视频的真实性,切莫要为了推广而推广,现在的人聪明得很,一眼就能够看出你这个视频是不是P出来的。
  3、注意自己的微博语言,我在利用微博的时候会发现有一部分人不会用微博,大家要记住我们是在推广,这就好比现实中卖东西一样,顾客才是上帝。
  4、多总结、多分析,这里讲的只是怎么去推广,而如何更好的进行推广还需要你自己的努力,每一个行业不一样,那么你需要的元素就不同。
  利用微博进行视频推广就讲到这里了,微博作为21世纪的新元素,我想他还会有更多的推广方法供我们去挖掘,那些还没有利用微博进行推广的站长们也要加油了,新元素你不用那就只有被淘汰,这也是网站生存之道。本文由毕业设计(www.jpbysj.com)站长用心写作,转载请保留网站站长的链接,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