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小米10T国行版本现身 或归Redmi旗下

2020-10-02 14:49: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30日晚小米10T系列正式在海外发布,该机发布之后业内对于它的评价出奇的好。甚至有网友称:雷军快把它带回到国内,因为该机是当下最好的LCD屏机型,另外性能外观都不错,当时有人称小米10T会在国内出现的。


10月2日小米一款新机入网并且获得了3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获得认证的这款新机配备33W的快充,并且还是一款5G手机。有消息称其实它就是小米10T的国内版本,或命名为Redmi K30T。其实想一想也对Redmi K30 Pro今年出现的有点早,并且由于高刷新率的缺失它不可能坚挺到年底的,现在估计已经停产了。而Redmi下半年真的需要一款旗舰机,就像去年的Redmi K20 Pro一样,这样把小米10T更名为Redmi K30T真是不错的选择,假如该机在10月发布,赶上双十一估计会卖爆的。

根据小米官方的信息小米10T这两款机型都是基于高通骁龙865平台打造的,都采用的是144Hz刷新率6.67英寸LCD屏,这块屏为何称为LCD最好的直屏,除了超高的刷新率之外它各项素质也是顶级的。比如:650nit亮度,1500:1对比度,395 PPI,色准小于0.63,JNCD只有0.39等等。这两手机内置电池都达到5000毫安,同时支持33W快充。这两款手机之间的区别在于存储组合不同和后置主摄不同,Pro的主摄为1亿像素,标准版的主摄为6400万像素,Pro起步就为8+128,标准版起步为6+128。剩下的前置摄像头、后置超广角、微距等等都是相同的。


小米10T在海外的起步价为4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国内版本一点参考意义都没有。因为当时小米10在海外发布时价格远远高于国内的版本,有人行小米10T国行版极有可能在3500元左右。当然现在一切都是猜测还是需要等到小米10T在国内出现。印象之前在节前Redmi的产品总监就暗示过Redmi在十月份有新机,所以小米10T极有可能回到国内之后归属于Redmi旗下,并且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旗舰手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